close

昨天滑音56到手,就一直想試竿,想釣卷仔卻不知哪裡比較近

想想,看到甲大的部落格,原來還有這種魚,但...宜蘭不太熟

於是,昨晚急忙詢問,有在經營宜蘭野場的范大哥,看看哪有泰國鯽的釣點

 

今日先進案場,綁綁前導,把倒鈎壓平,問問小潘,案場有沒有什麼事?

沒事的話,我要翹班去試竿~~~,半個多小時,接近中午,抵達了釣點

20161117 宜蘭找泰國鯽

 

興奮的組裝釣具,第一竿就滿弓,很漂亮的弧度,但地球好難拉

怎麼彈都無解,只好忍心讓它回歸自然

第二竿,不敢讓它敲底,慢慢讓魔獸巡弋,突然間抖抖抖~~HIT!

浮出水面,是目標魚耶~~4-5指的泰國鯽興奮的提線起魚,想說可以下課了

提到一半竟然脫鉤 Orz,無圖無真相,再接再厲!!

結果,滑音56的開胡魚竟然是吳郭....,雖然跟湯鯉很像,但我不要你啦

20161117 宜蘭找泰國鯽

 

接著的幾竿,無聲無息,突然一竿中魚了,可是牠的掙扎感前所未有過

浮出水面後,差點昏倒,竟是隻正吃的大琵琶鼠...

正想怎處理,還在起魚的過程,牠就很體恤我的自動解鈎

甲大釣,不難釣啊!雖然第二竿就中目標魚,但沒圖沒真相

要在釣到怎那麼難!!!持續有被攻擊,就是沒遇到乾脆的

繼續坳了半小時,終於又有一個頓點,小心得起魚,目標魚到手了

20161117 宜蘭找泰國鯽

 

新郵票到手,可以下課返回案場了

20161117 宜蘭找泰國鯽

 

試竿結果,感度、強度不用講,竿軟拋輕克數的路亞,就可飛很遠

請原諒我講廢話,滑音56是我第一把UL的竿子,我很滿意~~

arrow
arrow

    32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